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医路同行,未来可期——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2016级开展本科生班主任系列活动

时间:2020-11-27        点击:

根据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本科生班主任工作的相关安排,发挥本科生班主任在三全育人中的重要地位,解决毕业年级同学面临的现实需求,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2016级各班于11月期间陆续开展本科生班主任系列活动

胃肠结直肠肛门外科副主任医师、771602班班主任盛世厚在中日联谊医院7号楼10楼会议室与全班同学开展了第一次见面会,作为还有一个月就要面临考研的大五班级,盛世厚老师就考研这一话题与同学们进行探讨,并对同学们在考研方面的各种问题做出了全面详细的解答,根据同学们的不同情况,给予相应的建议和要求。见面会最后,盛世厚老师希望同学们利用好本科最后一年大学生活,咬紧牙关,做好规划,成就无悔青春。

耳鼻喉头颈外科主治医师、771603班班主任陈曦带领全班同学参观了耳鼻喉头颈外科门诊,陈曦向同学们介绍了纤维喉镜检查、听力检查、脑干电位检查、噪音检查、前庭功能检查等检查设备,并介绍相关操作和临床应用,同学们借此对耳鼻喉头颈外科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参观结束后,陈曦也了解了同学们的近况,希望同学们坚定目标,充分利用时间,备战考研,为今后的发展夯实基础。

通过开展本科生班主任系列活动,增进了班主任和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解决了同学们在目前阶段的重点问题,帮助同学们明确未来发展方向,促进学院三全育人改革建设工作顺利实施。

素材提供771602班、771603班

通讯作者:任航雨、刘影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