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医路相伴,助梦启航——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班主任见面会系列活动(八)

时间:2020-11-21        点击:

为了促进班主任与同学间的交流与沟通,加深同学间以及师生间的感情,1022日下午330,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751905班在新民校区第二教学楼2203召开班主任见面会。此次会议由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小儿呼吸科主治医师兼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751905班班主任尹嘉宁主持,751905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尹嘉宁简单地向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首先,她向全体同学提出了“为什么会选择儿科”的问题。同学们积极踊跃地给予诚恳回答,会议进行顺利。随后,尹嘉宁与同学们分享了求学时选择儿科的心路历程以及在后续专业发展中总结出的经验方法,激励同学们认真学习每一门学科,不断充实发展自己,提高专业水平,同学们感到收益颇丰。最后,尹嘉宁表示只要同学们有任何学业或者生活上的问题她都会竭尽所能提供帮助,并对与同学们的再次见面表示期待。

此次见面会促进了班主任与同学间的了解,有助于师生间更好的相处,同时也激励了同学们在新的学年里刻苦钻研,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