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医路相伴,助梦启航——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班主任见面会系列活动(七)

时间:2020-11-21        点击:

为促进同学与班主任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老师之间的感情,1025日晚630,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751902班在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108教室召开了班主任见面会,此次见面会由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烧伤与皮肤损伤修复外科主治医师兼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751902班班主任陈欣欣主持,75190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首先,陈欣欣向同学们简要介绍自己,讲述了自己医学学习路上的经历,鼓励同学们明确目标,并不断努力。随后,为了使班主任深入了解各位同学学习生活情况,各寝室长依次向班主任详细介绍了本寝成员,展示寝室风貌。接下来,陈欣欣向同学们提出了自己对大学学习的建议,为大家重点强调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并让大家不忘选择医学之路的初心。另外,为了加强同学对各个科室的了解,陈欣欣让每个同学讲述至少一种自己了解的科室。让大家意识到临床科室的细化程度。最后,陈欣欣给大家留了一项“作业”,写一封信留给未来的自己。

此次见面会增进了同学们与班主任的相互了解,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未来的方向,增强了同学们追求进步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