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召开学生会工作人员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11-16        点击:

   为营造健康良好的学生会工作氛围,纠正学生干部队伍中的不正之风,树立积极向上的学生会形象。11月14日晚七点,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在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104教室召开了学生会工作人员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此次会议由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70180316冯梓嘉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冯梓嘉宣读了全国学联印发的《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的通知,强调了学生会作风建设的必要性与重要性,他指出学生会干部是学校开展学生工作的得力助手,更是同学们的利益代表者和代言人,因此,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思想认识刻不容缓。接下来,冯梓嘉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改进作风服务的相关规定。他提到学生会全体成员首先要遵守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恪守学生本分,带头勤奋学习、学好专业知识,还需要有勤勉务实做事的态度,求真务实,勤奋工作,不搞形式主义、不做表面文章,更应该牢记服务宗旨,营造平等氛围,把努力为同学服务作为主要目的,摒弃庸俗习气,努力建设充满朝气、干净纯粹的组织文化。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后,学生会全体成员都收获满满,感慨良多。其中,学生会主席团成员70180310段宇驰分享了学习改进作风规定后的感想,他认为学生会工作人员本身从同学中来,应该到同学中去,发现并解决学生所遇到的实质性问题,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学生会主席团成员70180203季鹭就未来努力方向提出了可行的建议,她认为可以设置意见信箱以及时了解同学们的各种问题和需求,设立考核评价机制,加强对学生会成员的监督。最后,冯梓嘉对本次学习会进行总结,他希望全体学生会全体成员保持优良的作风和习惯,树立服务、奉献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学生全体成员认识到加强学生会建设、规范学生干部作风的重要性,明确了工作的标准以及努力的目标,使学生会建设有了新的进展,为学生会更好地服务学校与同学奠定基础。

通讯记者:刘子涵、刘影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