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医路相伴,助梦启航——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班主任见面会系列活动(五)

时间:2020-11-15        点击:

为了促进班主任与同学间的交流,1025日下午1:00,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752005班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108教室召开班主任见面会。此次会议由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新生儿科主任医师兼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752005班班主任武辉主持,752005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武辉向同学们简单地进行自我介绍。首先,她向同学们提出当一名儿科医生是否是自己的第一志愿的问题。随后,武辉让同学们依次回答这个问题,简要介绍一下自己并讲明选择医生这个行业的初衷。同学们如实回答,诚恳回应,会议氛围十分融洽。武辉仔细倾听每位同学的心声,并记下每位同学的特点,让同学们十分感动。而后,武辉向同学们具体介绍了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儿科学良好的发展情况与就业前景,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每一门学科,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丰富自己。最后,武辉对与同学们的下次见面表示期待并表示希望看到同学们的不断进步。

此次见面会增进了班主任与752005班全体同学间的交流,使彼此更加了解,同时也让同学们了解到儿科医生的伟大之处,增强了同学们的未来职业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