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医路相伴,助梦启航——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班主任见面会系列活动(四)

时间:2020-11-15        点击:

为促进班主任与同学们的交流,加强师生间的紧密联系,1017日上午10:00,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752004班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214教室举行了班主任见面会,此次班会由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肿瘤中心副主任医师兼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752004班班主任王红主持,752004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首先,王红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肿瘤中心的日常工作。接下来,他重点强调了态度问题。王红指出,不管时学习还是工作,态度是决定成败的关键。随后,王红表明,每一位医学生学习医学的目标都应该是守卫健康,这份健康包括身体健康和精神健康。他还指出,我们当下的学习态度,决定了我们现在的学习成绩以及我们以后的专业能力,更决定了未来工作中我们对生命的担当。而后,他又对安全问题做了强调,包括身体安全、出行安全、寝室安全等方面,也告诉同学们要保护好自己的贵重物品,远离校园贷。最后,在生活方面,王红强调了友情、师生情、同窗情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的青春时光。

本次班会让同学们拥有了更强的安全意识,并为同学们培养良好的医风医德打下基础,鼓励了同学们为守护全人类的健康事业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