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医路相伴,助梦启航——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班主任见面会系列活动(三)

时间:2020-11-15        点击:

为使新生与班主任彼此之间更加了解,增进同学间、师生间情谊。1018日下午3:20,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752003班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208教室举行了班主任见面会,本次班会由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甲状腺外科副主任医师兼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752003班班主任张强主持,752003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班会伊始,张强向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简要讲述了自己的个人经历以及甲状腺外科工作所涉及的专业领域和工作日常,吸引了各位同学的兴趣。同时,张强还分享了一些往届学长学姐的学习经验和学习方法。张强指出,同学们可以相互促进、相互监督,共同进步,可以达到“1+1>2”的效果。而后,张强组织同学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谈谈自己的特长和入学以来的经历,以及对全新的人生阶段的所感所获。同学们积极发言,班会气氛活跃,同学之间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最后,张强对班会内容进行总结,对于同学们未来的学习之路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同学们时刻把学习当作主要任务,同时争取多参加校内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本次班会不仅加强了班级内部凝聚力,还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使同学们更加全面地规划未来大学生活的学习与生活,帮助同学们找到人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