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771701班、771702班联合召开学期期中总结主题班会

时间:2020-11-13        点击:

为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认清现阶段学习目标和学习重点,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771701班和771702班于1113日晚510分,在新民校区第二教学楼2304教室联合召开了学期期中总结主题班会,辅导员施博书老师主持此次班会。

会上,施博书老师就班级同学在本学期上半段的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对同学们在本学期学习中存在的倦怠、懒散情况进行了指出,希望同学们尽快改变学习方法,端正学习态度。同时,施博书老师也对下一阶段同学们的学习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动机,严肃考风考纪,用最饱满的态度迎接接下来的考试和实习。最后,施博书老师就医务工作者廉洁自律问题进行说明,希望同学们在未来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要明确“选择医学就是选择奉献的理念”,不以利益因素作为对待问题的第一要素;要遵守职业行为规范,尽早学习医疗卫生相关职业准则,做一名富有医德、专业技能扎实、值得人民信赖的好医生。

通过本次班会,端正了同学们的学习动机,指正了同学们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帮助同学们明确作为一名医学生和未来医生的职业准则和职业操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