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举行讲院史新生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0-11-10        点击:

   为铭记三院历史,传承白医精神,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于1181830分在李四光202教室召开了新生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比赛通过讲述院史,来引导新生传承三院的优良传统,争做优秀白医学子。

本次活动由孙基诚、徐一稞主持,2020级辅导员施博书老师出席本次会议,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活动伊始,主持人回顾了三院的历史轨迹,并宣布比赛规则。随后,通过初选后进入决赛的13名参赛选手依循抽签结果依次上台追忆三院发展历史,表达对了自己对白求恩精神的理解与感悟。同时大众评委进行投票,并由计票组统计票数。根据评分结果,77200415张晶晶、77200413王佳雯获一等奖,77200314梁奕琼等3名同学获二等奖,77200420鞠文博等3名同学获三等奖,77200109王美瑜等5名同学获优胜奖。

本次演讲比赛使同学们在演讲者的讲述中回忆三院人栉风沐雨,行医之艰,更体会到白医精神的崇高与伟大。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提高了身为三院人的自我认同感,坚定了在新时代行白医之路的理想与信念。

通讯记者:朱柏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