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本科生团学组织召开第三次工作例会

时间:2020-11-10        点击:

为总结近期工作情况,解决相关问题,促进日后工作的开展,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于115日晚七点于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104教室召开了团学组织工作例会。此次会议由辅导员施博书主持,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施博书说明本次会议的目的,对近期工作和成绩提出肯定。然后,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发言,总结近期工作,提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介绍部门下阶段的工作计划。接着,施博书对各部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细化各部门的工作计划,有利于后续学生工作的开展。最后,施博书总结会议,并希望团学组织各部门成员重视学习,合理分配时间,在兼顾学习的基础上做好学生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解决了团学组织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工作交流,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有利于部门间更好配合。相信在各个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各项学生工作能够更加顺利地开展。

通讯记者:刘影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