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召开公寓卫生安全检查专项活动第一阶段总结会议

时间:2020-11-05        点击:

为总结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近期公寓卫生安全检查专项活动的进行情况,促进日后工作更好地开展。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学生会于1030日晚910分召开了第一阶段线上总结会议。此次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秦雪主持,辅导员施博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部分部门负责人,以及生活服务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生活服务部负责人蒋镇阳对生活服务部本阶段公寓卫生安全检查专项活动做了总结,并梳理部门成员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参会人员对所发现的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解决方案。随后,秦雪对检查活动第一阶段的顺利完成表示肯定,并表扬了生活服务部部员和生活委员查寝时的认真态度,提出了相关建议。然后,生活服务部全体成员进行讨论,并提出了对接下来的宿舍生活管理工作的规划和对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的工作设想。最后,就生活服务部的权益保障职能,蒋镇阳提出了常态化维权反馈机制。参会人员普遍认同此机制,并决定在下一阶段开始实行。

本次阶段性会议的召开总结了公寓卫生安全检查专项活动的近期工作,并对其未来工作做出了规划,使生活服务部更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保障同学们在校园的学习和生活质量。

通讯记者:蒋镇阳刘影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