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总结经验,展望未来——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各班级召开2019-2020学年班级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0-11-05        点击:

为总结上学年工作情况,制定本学年工作计划,保证班级各项事务顺利推进。1014日至1020日期间,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2018级和2019级各班级陆续举行了2019-2020学年度班级工作情况总结会,各年级辅导员参加班会。

首先,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简要说明进行班级工作总结与计划的进步意义,并带领同学们回顾班级上一学年以来的各项活动与工作,体现了班级活动的多样性与进步性。771801班团支部书记蔡医擎从思想、工作、生活三方面分别详细总结了班级工作情况,展示工作成绩,也指出工作不足。771804班班长李伟业则在班级中说到,进入大三年级,即将进入临床专业课程学习,同学们要刻苦学习基础医学知识,为日后的保研、考研打下良好基础。771902班班长刘子源则简单汇报了个人工作情况,并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年中,他将会切身服务同学,带领班级同学们取得更优秀的成绩此外,各班班长还邀请同学们就班级活动与班委工作的不足发表各自见解,并提出改进的建议。同学们积极参与,与班委们相互讨论,活动气氛十分热烈。最后,各班班长团支书对同学们的观点作出总结,并对今后的班级工作制定了详尽的计划及改进措施。

此次班级工作情况总结会使班委们明确了改进的目标与方向,对班级工作的积极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及参考价值,还让同学们对班级上一学年的进步与问题有了更明确的认识,有助于今后的班级建设。

通讯记者:刘影茹赵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