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进寝室主题活动

时间:2020-11-05        点击:

为贯彻落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积极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1027-111日期间开展了党员进寝室主题活动。

活动初期,支部2017级和2018级学生党员与2019级各学生寝室进行了结对共建,每名党员负责联系一个学生寝室,并定期进行交流互动。111日,学生党员们集中走访了新民校区一二公寓的学生寝室,与低年级学弟学妹们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在交流过程中,学生党员们与2019级同学就学习、生活、学生工作等多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同时向2019级同学介绍了入党的相关要求和流程,并积极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本次活动不仅使学生党员群体对于共产党员身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提高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有利于帮助低年级同学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解决思想和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在学习和实践中传承白求恩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