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0-10-24        点击:

为促进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完善学生代表大会制度,选举产生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1018日晚6点,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在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401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暨中日联谊医院团委书记曹阳、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秦雪、施博书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中,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代表资格审查小组组长聂睿婕宣读《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并宣布了审查结果,所有与会代表皆符合标准。接下来,学生会办公室元铎宣读了《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详细阐明了学院学生会的总则、干部选拔条件以及下属各部门的职责;随后,大会宣读了《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工作小组组长赵媚琪宣读了《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以上内容经全体学生代表审议后通过。

随后,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他们分别从学习成绩、社会实践和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之后,全体学生代表开始投票,投票环节由总监票人赵媚琪主持。计票期间,全体学生代表一同观看了《中日联谊医院七十周年宣传短片》,让在场代表们感受到三院悠久的办院历史、卓越的医疗团队和雄厚的医疗实力。计票结束后,由总监票人赵媚琪公布选举结果,冯梓嘉、季鹭、段宇驰最终当选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曹阳老师对于新成立的学生会主席团表示祝贺和期待。他希望同学们尤其是学生干部要学会沟通交流,能够将同学们的所思所想传递给学院。作为学生干部,要讲政治、有理想,真正为同学们服务,做“满腔热忱 精益求精”的白求恩传人。此次大会在院歌《大医情怀》中圆满落幕。

此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明确了学生会各项章程,为后续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