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积极备战校第五十九届田径运动会

时间:2020-10-27        点击:

为培养我院学生体育锻炼意识,增强学生团队合作精神,1022日至1023日,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积极备战校第五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在运动赛场上拼搏汗水,奋勇向前。

运动员们经过前期的缜密安排、精心训练,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在运动场上赛出气度、赛出风采。开幕式中,大家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展现白医学习最好的风貌。

在集体项目中,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发挥团结协作的精神,最终在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中获得第八名,男子4x400米接力决赛中获得第四名,女子4x100米接力决赛中获得第八名,女子4x400米接力决赛中获得第六名。在个人项目中,同学们发挥优势,在多个项目中取得佳绩。77200334佧米然·卡合里曼获得男子铅球第二名,70191003刘晓瑞获得女子铅球第八名,77200433贾世伟获得男子100米体育常识问答第4名,70180209高娅婷获女子100米体育常识问答第3名,70190609陈小怡获得女子100米决赛第7名。

跑道上疾驰的身影,是运动员们汗水与青春的交汇点。本次运动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我院学生不懈奋斗的坚强意志和团结一致、勇于挑战的优秀品质。

通讯作者:王东洋 任航雨

摄影:张博威 王珩 吕雅婷 王智 苏敏 杨来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