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2020级召开第一次班级干部会议

时间:2020-10-17        点击:

为更好地布置好各项工作,建设好2020级各班级。1011日晚8点,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2020级全体班级学生干部和寝室长在李四光楼102教室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施博书主持。

会议中,施博书首先介绍了每个职位的具体事务,让班级干部明确各自的职责,以便以后工作的开展。之后,施博书从以下三个方面具体展开。在学习方面,他希望班级干部可以起到表率作用,严格要求自我,对学习精益求精,对专业一丝不苟,对老师尊重敬爱,带领班级里每一位成员不断丰富专业知识,提升学习能力。在工作方面,施博书要求每个班级干部写学期工作规划,主动思考班级发展,时刻为集体荣誉着想,为每位班级成员着想,致力于班级的不断进步。在生活方面,他指出学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问题以及相关注意事项,要求寝室长严查违禁电器,严禁夜不归寝,切实保证寝室安全和卫生。

通过此次会议,各位学生干部明确了自身职责,明白了努力方向。本次会议有助于增加学生干部工作热情,促进干部与同学互相之间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共筑更加优秀的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