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2020级各班级举办破冰活动

时间:2020-10-17        点击:

促进2020级各班同学相互了解,增进班级同学之间的感情,增强班级凝聚力,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2020级各班于108日上午分别开展班级破冰活动。此次活动由各班军训临时负责人组织,各班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在本次破冰行动中,各班组织了各种各样的精彩活动。772001班组织了才艺表演活动,在增加破冰活动趣味性的同时,展示了同学们的个人的风采,加深了同学们对彼此的了解;772002班开展了名字接龙游戏,让同学们在短暂的时间内记住彼此的名字,加深彼此的印象;772003班举行了“踩报纸”游戏,全体同学参与其中,互相配合,本项活动使同学们的感情迅速升温。此外,该游戏还提醒同学们要牢记自己的出发点,不忘白医初心,铭记医者本源;772004班进行了抢椅子和“狼人杀”游戏,在游戏中同学们变得更加熟悉和亲近。另外,各班级还为同学准备了纪念品,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班级的温暖与关爱。

  通过此次班级破冰活动,各班级同学之间变得更加熟悉,更加了解,同学之间的感情逐渐升温。希望新生们可以珍惜彼此的相遇,在学习生活中互相帮助,共同成长,在漫漫学医之路中携手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