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2020级新生参观吉林大学校史馆

时间:2020-10-17        点击:

为了让2020级新生充分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提高同学们的归属感,激发同学们的爱校与荣校情怀,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2020级各班级于109日依次参观了吉林大学校史馆。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吉大精神”、“吉大国家队”、“光辉岁月”等展区,见证了吉林大学一路走过的风雨兼程,通过所见所闻,同学们更深刻地体会到吉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在原白求恩医科大学展区部分,同学们学习了诺尔曼·白求恩医生的生平事迹,加深了对白求恩精神——“毫不利己 专门利人”的理解,收获了充足的精神储备。

本次参观校史馆活动,使同学们对学校学院有了充分的了解,对吉林大学的优良传统与精神内核有更加深入透彻的理解。相信这些精神可以成为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力量,推动同学们不断前进,求实创新,励志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