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乘风破浪,踏上归程——临床医学院圆满完成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

时间:2020-06-29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的相关安排部署,临床医学院于6月27日-28日期间共组织397名毕业生进行返校。由于学院部分毕业生居住在附属第二医院和中日联谊医院宿舍,经前期统筹部署、详细分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六名老师王晓荣、魏宇航、秦雪、刘晓贺、王彬、施博书兵分三路,分别在新民校区图书馆前、二院、三院学生宿舍前进行毕业生返校报到工作。

    在各个报到点,学生通过温度检测和行李消毒后,出示国务院行程码、吉祥码、学生证和返校证明等“两码两证”,经核实学生身份和询问其14天之内行程后,完成返校登记和物资发放。在返校报到期间,白求恩医学部、学生工作部和学院的领导老师们也来到现场,详细询问同学们在家的情况,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叮嘱同学们返校后的各项注意事项。

    经过两天的辛苦工作,临床医学院圆满完成此次毕业生返校工作,学院以饱满的热情迎接许久未见的学子们,为毕业生提供了最全面、最温暖、最安全的服务,让阔别校园半年之久的毕业生们感受到回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