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临床医学院2019级五年制各班级开展学业指导主题班会

时间:2020-06-01        点击:

为引导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明确本学期期末的各项安排,尽早进入期末复习状态。临床医学院2019级五年制各班于525日至30日期间开展了学业指导主题班会,班会由年级辅导员施博书主持。

在班会上,施博书首先呼吁同学们要积极学习在疫情中勇于逆行的医护人员们的奉献精神,能够把这种精神带到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中,在日常中学好专业知识,在危难中能够挺身而出;其次,施博书再次强调了本学期的各项安排,要求同学们每日按时填报健康信息、切勿提前返校,同时针对接下来按照正常教学安排和管理要求的四级考试、早期接触临床、搬寝室等事宜进行了说明;接下来,施博书对2015级考研结果进行了分析,希望同学们在一年级开始明确自己未来的目标,重视日常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状态;最后,施博书对本学期期末考试的情况进行了说明,面对已经明确线上考试的科目,施博书要求同学们要尽快进入到备考状态,诚信备考,杜绝作弊现象发生。同时对于前期线上查课的情况进行了分析,要求同学们对于所有课程都不要忽视平时成绩的重要性。施博书还提醒同学们在考前要充分检查自己的网络是否流畅、考试设备是否有电,做好充足的准备应对接下来的考试。

随后,各班级代表分享了自己本学期居家学习的情况,分享了居家学习的方法。会后,施博书还和部分存在学业问题的同学单独进行了沟通,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本次班会,树立正确学习思想,合理规划本学期各项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