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爱心快递,助力学习——临床医学院开展“为学生邮寄学习用品”活动

时间:2020-04-30        点击: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同学们无法按期返校,为了帮助同学们解决在家期间学习的困难,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4月期间,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荣和各年级辅导员分批进入学生宿舍,帮助部分同学代取和免费寄送在学生宿舍的学习用品。

    根据前期的征集统计,学院共有197名同学的电脑、书籍、学习资料等急需用品在学生宿舍,王晓荣和各年级辅导员分批进入中心校区文苑八公寓、南苑二公寓,新民校区一公寓、二公寓、三公寓、八公寓等学生宿舍,帮助同学们打包学习用品,联系快递公司进行寄送,同时帮助同学们扔掉宿舍过期的食物和垃圾。截止目前,学院已完成全部197名学生物品的寄送。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帮助同学们解决了目前在家学习最大的困扰。同学们定会利用好时间,勤奋学习,期待早日战胜疫情重返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