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临床医学院党委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九)

时间:2020-05-09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及吉林大学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工作部署,临床医学院党委于427日至53日期间继续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重要讲话系列活动。

其中,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姚博远的带领下,每位同志都下定决心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升华学习成果,笃行强国使命。学生第七党支部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与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结合,使支部成员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彭梦玲同志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一个重要节点,我们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坚定不移把党中央部署的各项改革任务落实好。学生第十党支部则通过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的内容进行学习,刘乃萌同志谈到,面对目前国内外的疫情形势,这是针对全人类前所未有的挑战,我们既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估计困难、风险和不确定性,强化底线思维,做好较长时间应对风险挑战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学生第十一党支部通过阅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以及有关视频,提高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精神的学习与体会。学生第十三党支部书记刘晓贺结合“停课不停学”的实际情况,强调疫情在家期间仍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要保持学习的热情,做好阶段性的复习,按照学习计划圆满完成我们的学习任务。疫情期间大家要充分利用时间提高自我,为国家医药卫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周继续深入的线上学习,临床医学院各学生党支部把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把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激发了成员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情,引导各支部成员传承白求恩精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努力成为卓越医学人才的驱动力,坚定医学初心,努力提升自我,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做出贡献,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