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临床医学院党委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八)

时间:2020-04-30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及吉林大学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工作部署,临床医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于420日至426日期间继续开展线上学习活动。

本周,各学生党支部巩固了前一段时间的学习成果,通过学习对照自身找差距,深入体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思想境界和理论知识储备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其中,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微信群内组织了线上会议,大家总结了学习成果,并结合疫情期间的心得体会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党员郝俪钰表示,看到疫情期间无数医护人员奔赴前线的抗“疫”故事,得到了极大的鼓舞,要视他们为榜样,做白求恩精神的传人。第四党支部则组织大家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理论联系实际,其中王天麟发言:“要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决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并正视自身问题,坚定改正缺点和不足的决心。第八党支部带领大家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详细讲述了初心、使命的内涵,使支部成员们对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且根据支部实际情况制定了下一阶段的学习工作计划。学生第十二党支部以视频通话的形式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诵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通过学习和讨论,成员们的思想境界得到了极大的提升,纷纷表示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进行自我约束,时刻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通过本周的学习活动,临床医学院各学生党支部成员们总结了几个月以来的重要学习成果,巩固了党的思想理论在支部成员们心中的地位,成果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