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临床医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活动(三)

时间:2020-04-03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要求,临床医学院党委于323日至329日继续深入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系列活动。

其中,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傅钰丽给大家朗读了回信的主要内容,让支部每一位医学生党员认识到了自己是祖国医疗事业的预备役,应当更加努力,向广大一线医务人员学习,争取未来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生,成为新时代的先锋,发挥更好的带头作用;学生第二党支部结合近期居家学习的情况,表示作为当代青年,要具备吃苦耐劳、历练本领的品质,学习和实践白求恩精神;学生第三党支部、第五党支部认为,作为党员要牢记嘱托,学好本领,坚定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信心,以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和英雄人物为榜样,以他们救死扶伤、勇于奉献的大爱精神作动力,落实到临床医护工作中去,脚踏实地、刻苦钻研,练就更加过硬本领;第七党支部党员金晶玉提出:“身为医学生,我们更要像习近平总书记信中说的那样,练就过硬本领,献身医务事业,同时也努力到基层去服务,积极投身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用实际行动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第八党支部党员刘坤谈到:“这段时间,虽然没有像西藏大学医学院2015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一样在医院进行实习,但也在实习医院老师们的带领下,通过网络努力学习相关专业知识和技能,绝不浪费宝贵时间,争取在毕业之前能够学习到尽可能多的专业技能。”

通过本周继续深入的线上学习,临床医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党员坚定了自己的医学初心,努力提升自我,加深自己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做出贡献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