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临床医学院开展本科学生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0-01-02        点击:

为了营造良好的寝室生活环境,杜绝寝室安全隐患,结合学生工作部的相关要求,临床医学院于20191210-1230日期间,连续四周开展本科学生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荣,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魏宇航、秦雪、刘晓贺、王彬、施博书针对中心校区文苑八公寓、南苑二公寓,新民校区一公寓、二公寓、三公寓和八公寓进行了集中检查。

在宿舍集中检查的过程中,绝大部分宿舍能够保持良好的寝室卫生,老师们在走访寝室的过程中,针对同学们平时的用电习惯进行叮嘱,要求同学们做到人走电断,不要使用劣质电器、接线板和充电器,杜绝使用各种违禁电器。同时,老师们也在走访的过程中,询问同学们期末的复习情况和寝室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合理制定复习计划,劳逸结合,尽早进入备考状态。针对部分寝室存在的设施问题,也跟相应部门进行反馈,解决学生诉求。

本次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促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寝室卫生习惯,杜绝安全隐患发生,营造了良好的寝室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