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临床医学院各年级开展考前诚信教育主题年级大会

时间:2019-12-31        点击:

临床医学院各年级于2019年12月下旬分别召开考前诚信教育主题年级大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

在各年级年级大会上,辅导员分别针对考风考纪进行了主题教育,并宣读《吉林大学本(专)科学生考试纪律规范》、《吉林大学本科学生违纪处分规定》等相关文件,向同学们强调考前各项注意事项,督促同学们合理安排复习计划。各年级还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严禁考试作弊等现象发生。

同时,年级大会上,各年级辅导员还针对近期寝室检查、假期留校、返乡返校等事宜进行了说明,要求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寝室卫生和安全用电习惯,严谨使用违章电器。并合理安排假期出行行程,离校前要确保寝室门窗关好,返乡途中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规划好寒假生活,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以更饱满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