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临床医学院召开2020年寒假短期出国交流项目行前准备会议

时间:2019-12-31        点击:

为提高我院寒假期间参加国外短期交流项目的同学的安全意识,确保各出国项目的顺利进行。临床医学院于1223日、24日中午1230分,在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102教室、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113教室,召开英国牛津大学医学工作坊寒假交流项目行前准备会议。于1228日下午330分,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204教室召开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寒假交流项目行前准备会议,会议分别由带队老师魏宇航、施博书主持。

各项会议伊始,团组成员依次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以增进团队成员的了解。其次,带队老师就外事纪律、保密原则、团队纪律等进行了强调,要求同学们在国外交流学习期间,明确国人和吉大人身份,提高警觉性和安全意识,不触碰红线。接下来,带队老师就行前物品准备、乘机注意事项、交流期间的各项安排等进行了说明,并要求同学们提前了解国外风俗习惯,注重在外期间的礼仪与行为举止。最后,同学们签订了《临床医学院本科生赴国(境)外学习协议书》,要求大家认真遵守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要求,顺利完成本次出国访学任务。

通过行前准备会议,明确了各团队出访的任务,增加了团队成员之间的交流,确保了各交流项目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