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临床医学院学生第十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25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吉林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工作要求,临床医学院学生第十一党支部于1213日下午3点在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203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褚虹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前,支部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行了一系列的准备工作,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系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等。还通过发放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表,支委和全体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等形式,征集党员的意见,以便针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会议伊始,组织委员张育铭提出,拒绝说空话、大话,拒绝光说不干假把式,拒绝走形式主义。紧接着,从支部书记、支委开始,每位党员分别从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接下来由其他党员对其进行批评,找出党员队伍存在的各种问题。每位党员针对自己的问题制定具体的方案,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实施,明确时限,落实到位。最后,按照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平等公正的原则,与会的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本支部正式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工作。

本次会议气氛严肃活泼,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让每个人都反思和发现自身问题的目的,有利于支部的工作路线和支部建设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