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临床医学院学生第十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25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的工作部署和《吉林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活动》的具体工作要求,按照临床医学院党委的统一要求,临床医学院学生第十党支部于1210日晚6点,在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201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施博书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施博书带领党员们进行了个人自评。施博书谈到,在辅导员忙碌的工作之外,应该定期加强对党的最新时事政治的系统学习。今后,应该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思想和行动上均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在工作中爱岗敬业,具备奉献精神。刘楷宇谈到,在思想上较为积极上进,学习上刻苦努力,生活中努力帮助同学。但作为学生干部,有时方式方法并不得当,需要改善。刘乃萌则谈到,自己在思想上积极进步,能主动向党组织靠拢。但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够,有些内容学习不扎实,继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紧接着进行了党员互评,帮助他人找出不足与需要改进之处。与会党员认为,施博书同志在思想上要求上进,在工作中认真负责,担任支部书记和新生辅导员的过程中,带领党员和积极分子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完善党内政治生活,培养新生的政治意识和看齐意识。对于医学专业和专业知识的陌生,应尽快了解和掌握。刘楷宇同志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上刻苦努力,在工作中认真负责,担任辅导员助理期间,能够及时反映新生群体中存在的问题。在考虑问题时,有时存在不周全的现象,需要加强改进。刘乃萌同志坚定共产主义,在学习上能够保持专业前列,在工作中具有较多的学生工作经验,担任辅导员助理期间能够给新生很多宝贵的经验。希望其能够平衡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会议最后,进行了民主测评。在个人自评和民主测评的基础上,与会党员对支部所有正式党员进行测评、对党支部进行评议。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利于帮助党员们明晰近一阶段的个人成果,明确自身存在的不足,纠正偏差,并对党支部近期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帮助党支部找准方向,明确下一阶段工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