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九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25        点击:

为贯彻落实《吉林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工作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九党支部于1214日上午9点,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214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秦雪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支部成员们积极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反思自己的理论学习情况、谈心谈话等各项活动,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分的准备。在会议上,第九党支部全体成员展开了自评和互评,结合生活实际,近期的学习情况,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直面问题、不遮不掩、出以公心、坦诚相待、敞开心扉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既主动照镜子、正衣冠、自我诊断”,同时真诚地帮助党内同志扯袖子”、“揭盖子,使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深挖根源、触动内心的良好功效。支部成员们依次发言,进行自我总结并且开展了积极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组织生活会,使同志们意识到了自身的缺点和不足,提升了思想的先进性与纯洁性,并明确了下一步学习中需要改进之处。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