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临床医学院学生第十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25        点击:

    为贯彻落实《吉林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工作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临床医学院学生第十二党支部于1212日中午12点在新民校区通汇大厦1312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临床医学院学生第十二党支部书记魏宇航主持召开,第十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举办专题读书班,开展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交流研讨,深入基层调研、带头讲授党课、认真检视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推动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性进展,并围绕专题组织生活会,征求不同层面党群众的意见建议、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开展谈心谈话,为组织生活会打牢了基础。会议伊始,任佳欣首先代表学生党员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各位参会人员的批评。随后,参会人员逐一发言作了个人检视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不绕弯子、一针见血,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同时,张天阳表示,通过深入参与活动,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支部的核心作用,通过政治引领、团结凝聚群众,积极落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会议最后,魏宇航指出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班子对照检查和班子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聚焦“初心”、“使命”,找差距,直面问题不回避,自我剖析有深度,整改措施具体可操作,是一次有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抓实整改、抓出成效。同时,各党员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工作,团结协作,真正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进一步推动支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