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临床医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25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吉林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工作要求,积极响应学员党委号召,加强支部成员的思想教育,提升支部成员思想境界,临床医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于1210日下午6点,在新民校区党团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支部党员民主评议会议。本次会议由赵鸿哲主持,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赵鸿哲总结了本学期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对支部同志一直以来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并深刻剖析了自己思想上及意识中的变化,表达了自己对党组织辛苦栽培的感恩之情。随后,各位党员依次发言,对自己进行个人总结。周子荐认为这一年来,党支部组织的学习活动使自己在思想上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但是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没有起到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将在新的一年中进行改进。同时,台下的其他党员对台上的党员发表意见进行公开公正的评议。最后由党支部书记傅钰丽对此会议作出小结,提出了对今后工作的期望和目标,并请求党组织的监督和同志们的协助。

通过此次会议,同志们进一步发现了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为今后努力工作指明了方向。并且该会议激励了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起到了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