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25        点击:

为贯彻落实《吉林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工作要求,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1213日晚8点在新民校区党团活动室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知遥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宋知遥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各项内容以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紧接着支部成员依次发言进行自我总结:支部成员张昭指出自己能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协助老师办理相关事务,能够较好地完成服务同学的宗旨,面对繁重的实习压力,能够平衡学习与学生工作之间的关系;潘凌峰则指出自己能够以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上树立先锋模范形象;宿胜男表示自身在预备党员期间认真学习有关党的知识,在思想上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并能够及时向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经验。支部成员依次发言完毕后,宋知遥又带领大家进行了互评,指出他人身上存在的问题并且提出改进的意见。通过积极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成员们明确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并且确立了接下来努力的方向。最后,宋知遥对本次会议总结,指出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并希望支部成员在之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努力改正。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宋知遥分发了党员民主测评表,每位党支部成员对支部正式党员进行了严格公正的测评。

此次会议让支部成员认识到自身的责任感,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在会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帮助同学、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