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临床医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25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吉林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工作要求,临床医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1214日下午2点,在新民校区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何雨薇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第四党支部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行了一系列的准备活动。首先,成员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发展成就,支部成员们深刻意识到了新中国的沧桑巨变离不开共产党人的不懈努力与奋斗,也感受到了建设国家的历史重任。另外,党支部还组织开展了反思学习情况和谈心谈话等活动,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1214日开展的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何雨薇首先带领党员们进行自我总结,何雨薇表示:“我们的责任,就是要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接过历史的接力棒,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使中华民族更加坚强有力地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为人类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因此身为大学生党员,更应该以身作则,努力作出贡献。何雨薇也指出自己在学习中不断改正自身缺点,努力以前辈为榜样,塑造更优秀的自己,为人民更好的服务。最后,支部成员们进行了自评和互评,帮助他人指出问题并且提出改正的建议,大家积极参与,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会议使党员们的思想认识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找差距,及时弥补,才能更好的进步,更好的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