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25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吉林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工作要求,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1213日晚6点,在新民校区党团活动室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彬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王彬代表支部作了检视剖析,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深挖问题根源,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支部党员围绕主题逐一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坦诚直率、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门见山、恳切真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在王彬发言后,相春宇发言道,党支部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关于“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的重要论述,深学细照笃行。随后袁潮枫说道要把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结合本职工作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强化学习与工作能力提升,提高工作质量和自我要求标准,要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履行“以案促改”,加强自我约束,提升道德修养,真正做到勤勤恳恳为民,兢兢业业干事,清清白白做人。紧接着,王彬带领党员们进行了互评,帮助他人指出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大家积极参与,纷纷表示要在今后严格要求自己,及时找差距,弥补自己的不足之处。最后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各位党员就思想觉悟,工作情况,学习态度,生活行为等各方面进行详细认真评价并虚心接受批评。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们的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大家意识到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重要性,并且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