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25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吉林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工作要求,根据临床医学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于1211日晚上6点在新民校区党团活动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书记赖关淑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每位党员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大家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党规,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党性修养、工作实践等方面撰写了自查报告。会上,赖关淑媛带领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并代表支部作了检视剖析,全体党员面对问题都能真正把自己摆进去,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以对组织和同志们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开展自我批评,深入查摆自身问题、剖析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接着,与会同志之间也以真诚帮助、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开展相互批评,切实达到主题教育红红脸、出出汗,找准问题、解决问题的目的。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赖关淑媛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总结,她希望全体同志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工作主动性和创造性,多听取和借鉴同志们的意见建议,主动谋划、主动担当;积极分子应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工作业务水平,为推进医学高质量发展和医学事业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通过本次会议,支部成员们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及时查找自身不足,做好带头作用和榜样示范作用,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