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2-12        点击:

为帮助党支部全体同志们紧密结合理论与实践,了解作为社会主义新时代青年肩负的责任,1125日下午530分,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新民校区第二教学楼举办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赵羚竹同志组织,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赵羚竹同志向党支部全体成员阐述本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希望全体成员能百分百地付出,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学会将已掌握的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随后,她对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进行安排,将党支部全体成员分为扫地、拖地、擦门三小组。各组同志在新民校区后勤处帮助之下获得清扫工具,按照安排到达各自负责的区域,全身心地投入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之中,将第二教学楼打扫得干净整洁。

本次活动锻炼党支部全体成员的吃苦耐劳能力,使同志们在社会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领悟党员的服务意识,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历史进程中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