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2-12        点击: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11月30日上午8点开展了主题教育志愿除雪活动。此次活动由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相春宇同志主持,全体党员与预备党员参与。

2019年11月29日夜晚,长春迎来入冬以来的第二场大雪,30日清晨道路上的积雪和结冰给行人的出行带来极大不便。活动中,党支部各位同志们迅速行动,不畏严寒,挥舞着铁锹、扫帚开始对校部楼大院内、院外大门辅道、教学楼附近的公交站以及周边道路的积雪和结冰进行清除。大家分工明确,相互协助,配合默契,忙碌的身影在皑皑白雪中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虽然室外温度很低,但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显得格外温暖。经过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的不懈奋战,最终将各自所负责区域的积雪、结冰全部清除。

通过此次志愿除雪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的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充分体现出集体责任感和团队奉献精神,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