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2-12        点击:

为深入推进吉林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落实中央和市委的要求,创新主题教育形式,在全体学生党员中组织开展“七个一”活动,教育引导学生党员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1月25日至12月1日举办“清扫新民教学楼教室”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临床医学院第一党支部赫俪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全参与此次清扫活动。

学生党员们为同学、班级、学院、学校、社会做一件实实在在的好事,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打扫了包括黑板、阳台、楼梯扶手在内的所有区域,获得了在教室学习的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七个一”活动的大力开展,志愿服务的践行,学生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再一次鼓舞了他们践行党员承诺、争做先锋模范,勇担“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