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临床医学院学生第十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2-12        点击:

   为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培养2018级临床医学院长学制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奉献精神,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临床医学院学生第十二党支部于1129日上午10点,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宋治平体育馆、清湖等及其附近区域,开展“志愿清理垃圾、改善校园环境”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2018级长学制团总支赵佳慧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及全体积极分子参加。

在明确了本次活动宗旨、活动目标及具体分工后,第十二党支部全体积极分子密切配合,团结协作完成了本次活动。上午10点,第十二党支部全体积极分子在李四光教学楼前集合,赵佳慧、王嘉宁等人强调了本次活动的宗旨,指出校园环境是大家的,作为积极分子更应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对垃圾进行清理,优化校园环境。而后,志愿者们赶赴自己的负责区域,积极进行分配到的志愿项目。

由于宋治平体育馆正在施工,且有较多的残余垃圾,存在清理死角,志愿们发扬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细致入微地清理藏匿在死角的垃圾,使体育馆及周边地区垃圾大幅减少。清湖由于积雪结冰,清湖周边人行小路上易滑难行,志愿者们在冰面上撒上少量沙土,以避免同学及居民群众不慎滑倒。针对李四光教学楼的清扫,志愿者在清理室外垃圾的同时也对楼内书桌内垃圾进行清理,将废旧纸箱进行回收存储,为循环环保尽一份力。

本次活动使第十二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深刻体会到志愿精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为校内环境增添一份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