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临床医学院学生第十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2-12        点击:

为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培养奉献精神,临床医学院学生第十三党支部于1126日下午2点,在新民校区体育馆的乒乓球馆、武术馆、舞蹈室开展了“志愿清理垃圾、改善校园环境”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由18级五年制部分积极分子在团总支耿嘉璐和年级长左博文主持,部分党员积极分子参加。

积极分子们在体育馆门前集合后,左博文在活动开始之前明确了活动内容,并将积极分子们合理地分为三组,分别打扫体育馆的乒乓球馆、武术馆和舞蹈室,随后开始了打扫工作。对于乒乓球馆,清扫的重点在于乒乓球台和地面。打扫过后,落有灰尘的乒乓球台变得整洁如初,地面的瓶子也被放入了垃圾桶;武术馆小组主要对武术器械进行了清洁,它们用抹布对每一个死角都进行了擦洗;舞蹈室小组则将视线放到了窗户和阳台上,他们先用湿毛巾将玻璃打湿,再用干毛巾将水滴擦干,用抹布将所有的窗台都擦洗干净。最后,耿嘉璐为此次活动做了评价和总结,剖析了此次活动的意义,结合志愿活动阐释了“为人民服务”这一概念,并赞扬了同学们甘于奉献的精神,肯定了此次清扫活动的成果,也指出在某些位置存在清扫不彻底的情况。

通过此次活动使积极分子对党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培养和提高了积极分子对学校,他人的责任感,塑造了健康的心理,也为来体育馆运动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