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九、第十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2-12        点击:

为贯彻落实《吉林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统一部署,根据临床医学院党委“七个一”党员质量工程的要求,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九党支部于1119日上午9点,组织党员、“星火燎原”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部分入党申请人开展了冬日扫雪志愿服务活动。

随着今年第二场大雪的到来,校园路面已积雪结冰,也给师生们的出行带来隐患。为保证道路通畅,方便师生出行,学生第九、第十党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来到中心校区南苑七公寓、八公寓周边道路,开展扫雪除冰活动。在行人行走和车辆经过后,路面积雪已经被压实,很难清除。同学们合理分工,划分区域,制定目标,一边敲碎雪块一边将雪铲到路边,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圆满完成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扫雪活动,不仅实现了道路通畅,保障了师生出行安全,同时展现了临床医学院学子不怕苦、不怕累、乐于奉献、团结协作的精神,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