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临床医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2-12        点击:

为加强各党员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的宗旨的意识,临床医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于1128日上午8点,在吉林大学第二医院开展“医院服务,志愿导诊”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由临床医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组织委员吴懿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之初,吴懿同志向大家宣读此次活动的目的及主要流程,全体党员同志将解决患者在看病过程中遇到的各项问题,通过解决问题,了解患者的诉求,建立在医学生阶段初级的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未来成为医师阶段更高效地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毛主席曾说:“你们青年人朝气蓬勃,正在兴旺时期,好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作为党的模范代表,我们更应该学习为人民服务的方式,不让它成为一个口头上的空话,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医师力量的后备军,我们更应该为未来谋划,理解在医疗方面人民的需求与问题。

活动结束后,支部成员阿卜杜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认为本次活动让他更加了解大部分患者在就诊过程中的问题,理解了基层工作的艰难,坚定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身上肩负的责任与义务,更提醒同志们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的宗旨。

本次活动深化了同志们的模范代表形象,深入理解为人民服务的内涵,坚定了大家在未来道路上“不忘初心,大步前进,牢记使命,服务人民”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