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2-12        点击:

为响应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高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加强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于1128日上午10点与晚上9点,分别在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和第二教学楼开展了“立足岗位做贡献,实事好事我来办”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书记赖关淑媛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主题服务党日活动主要包括教室清洁活动、打扫寝室及整理摆放自行车等,同学们认真负责,热情高涨。上午10点,党支部成员首先对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前的自行车停放处进行整理。同日晚9点,支部成员在第二教学楼2301教室开展打扫教室的志愿活动,摆齐桌子,擦洗课桌表面的污迹,清理黑板、清扫教室。与此同时,在新民一舍一楼开展的打扫寝室活动正如火如荼的展开。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对待,积极配合,活动顺利举行,并取得不错的效果。“我将无我,不负人民”,这是习近平总书记的庄严承诺,在知行合一和无私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是共产党人的追求。

此次社会志愿服务活动,使得支部成员更好的理解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内涵,在支部内形成踏实肯干,热心服务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