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临床医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2-12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干净整洁的春城环境,依照《吉林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工作要求,临床医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于1127日上午8点,于文化广场开展“清洁城乡美化家园”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临床医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副书记赵鸿哲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学生第六党支部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文化广场集合,并组成一支“清洁城乡美化家园”志愿服务队,开始了此次活动。结合实际情况,并针对文化广场容易脏乱的道路,志愿服务队伍被分成若干个小队伍分别清扫。在清理过程中,有的志愿者用垃圾夹捡拾绿化带内积存已久的白色物体,有的用扫把清扫路面的垃圾。在一些缝隙中有很多体积较小的垃圾,只能用手去拾捡,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清理,来来往往的群众对志愿者们的行动纷纷表示赞扬。

此次“清洁城乡美化家园”志愿服务活动,使志愿者们在服务他人、服务社会的同时传递爱心和传播文明,向群众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引导群众自觉保护环境爱护家园,共同促进和谐人居环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