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义务劳动活动

时间:2019-12-12        点击:

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响应“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号召,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1128日下午2点,在新民学生一公寓和学生二公寓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七个一活动之主题义务劳动。此次活动由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宋知遥主持,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

在党支部书记宋知遥同学的带领下,帮助新民校区一公寓、二公寓清洁阿姨打扫宿舍楼道的卫生。党员们挥洒汗水,清扫楼道、擦拭窗户,将寝室打扫的一尘不染,得到了宿舍阿姨及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最后,宋知遥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要做一名党员,要时刻秉持党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不仅要在思想上端正自己,更应在行动上作出表率,时时刻刻记住为人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发展对象们感受到了劳动的成就感,激发了自己的模范带头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归属感。党员们具体地感受到了为人民服务的深刻内涵,预备党员们也表示会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争取顺利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