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临床医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交流大会

时间:2019-11-13        点击:

为提高临床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提高各部门的工作效率,1030日晚7点,临床医学院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第一阶梯教室举行了学生干部交流大会。本次会议由团委办公室主任兼副秘书长杨美琳主持,临床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副部级及以上学生干部、部分2019级新生参加了这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杨美琳代表团委学生会进行动员讲话,她介绍了团学生会的机构组成、工作职能和往届精彩活动,并简要讲述了本次大会的目的。随后,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及各协会代表依次上台宣讲,宣讲人结合PPT及宣传视频介绍了部门构成、成员组成、部门职能,并展示了部门风采。通过各部门的宣讲,2019级新生对临床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们各具风采的讲解给新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接下来,学生会主席孙家璇强调,在以后的工作中,各部门要一丝不苟,相互协调,紧密配合,保证每一项工作都能顺利完成。最后,团委副书记蒋冬悦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都能明确自己的责任,为学院的团学工作贡献力量。

此次学生干部交流大会使学生干部对部门工作内容有了更深入了解,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干部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为日后我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