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临床医学院开展团委学生会副部长竞选暨新学年学生工作大会

时间:2019-11-13        点击:

为确保未来一年学院团学工作顺利进行,临床医学院于1029日晚630分在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201教室进行团委学生会副部长竞选面试。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并担任评委。

本次竞选由同学事先结合个人情况填写部门申报表,由各部门部长及以上干部面试,最终确定人选。面试过程中,竞选者从自己的优势、经验以及工作设想和工作规划进行详细的阐述,展示自己的个人风采,表达对学院团学工作的积极态度。随后,评委根据竞选者的面试发言,对在未来工作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竞选者们结合自己的经验和设想,给出了比较完美的解决方案,

在面试工作结束后,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级干部召开了新学年学生工作会议。本次大会由学生团委副书记蒋冬悦、学生会主席孙家璇主持。他们表示,新学年中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密切沟通,保证自己部门顺利完成本职工作,为学院团学组织工作添砖加瓦。

本次竞选结果将在近期予以公示。据悉,新聘任学生干部也将尽快投入下一阶段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