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寻找差距 优化管理——临床医学院2018级五年制召开班务分享大会

时间:2019-11-13        点击:

为了明确下一阶段班级工作的方向,解决目前班级管理中遇到的问题,临床医学院2018级五年制于1110日下午330分在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106教室举行了“寻找差距,优化管理”班务分享大会,大会由临床医学院2018级五年制年级长左博文主持召开,2018级五年制团总支耿嘉璐、宣传部长李东宸出席本次会议,2018级五年制各班级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左博文请各班班长和团支书上台讲述大一学年在班级工作上的亮点和不足。随后,耿嘉璐为各班仔细讲解了去年优秀班级的评比细则,她指出指出大二学期是建设班级风貌的关键时期,班级学生干部一定要起到带头作用,发扬力争上游的精神。之后,左博文带领各位班长,团支书讨论各班存在的共性问题,比如早退、迟到等情况,大家积极献策,寻找最优解决方案。最后,左博文对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各位班长和团支书能将此次会议所学到的经验马上应用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去,也祝愿各个班能在新的学年取得更大的进步。

本次班务分享大会使各班班长、团支书交流了经验,解决了工作上遇到的困难,明确了工作的目标,有利于班级精神风貌的建设和下一阶段班级工作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