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临床医学院2019级召开年级大会

时间:2019-10-09        点击:

  为总结上一阶段新生学习生活情况,对国庆假期做出具体安排,临床医学院于927日下午140分和3点分别召开2019级长学制、2019级五年制年级大会。年级大会分别由团委书记、2019级长学制辅导员秦雪和2019级五年制辅导员施博书主持,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秦雪对上一阶段同学们军训情况和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大家在军训上的表现都很突出,在大学第一阶段的学习上也有很高的热情。秦雪强调,要把军训的作息习惯和对学习的热情保持下去,为以后的专业课学习打下扎实的基础。随后,她提醒同学们要增强安全意识,国庆期间出行旅游安全违宪。

  接下来,施博书对大家在军训上的优异表现做出肯定,并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上也能保持毅力与韧性。此外,他建议同学们在国庆假期期间注意休息,不要过度放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下一阶段的学习。最后,他对假期离校情况和返校时间做了具体的统计,并要求同学们利用假期时间撰写一份详细的大学规划。

  此次年级大会对国庆假期进行了具体的安排,有利于保障同学们在假期安全出行,也有利于同学们在下一阶段的学习能更进一步,形成更好的学习生活风貌。